令仪 四夕

1215寝室(RW全员大学室友梗)

魔都的9月还有些预热,配上快速生活的人们就更显得躁动,而刚刚从天南海北赶来上学的学生还不能体会。
韩金是最后一个到寝室的,他右手拿着寝室的钥匙,左手拖着大箱子,背上背了电脑,幸好寝室只在2楼。还没等他把钥匙插进去就听到有人开了门。开门的男生一头黄毛,笑得牙不见眼
“我们寝室的?”“恩”韩金反复确认了门牌和纸条
“哦,你好你好,我叫金泰相,快进来,就差你了”
“那,麻烦你让一让,挡到门了”韩金无奈的说,对于跟这个傻白甜室友的未来相处感到担忧。
寝室的床是上床下桌的样式,里面还有两个人,一个穿着黑白条纹的T恤的小卷毛坐在椅子上从手机上抬头笑眯眯的打了个招呼,一个带着圆框眼睛的男生在床上,怯生生的叫了声你好之后又开始吭哧吭哧的铺床。

“俊俊还是我来帮你吧”黄毛金泰相朝圆框小男生那边走去,仰着头看着他。
“不用不用,哥,我,可以”小眼镜探出脑袋跟金泰相说了一句又缩了回去。
韩金拿着床单上床在爬楼梯,抬眼看了看仿佛说话都不流利的小眼镜。
“快,我给你们买了水,最后一个还没到啊,还等他吃晚饭吗”韩金一听这个声音挑着眉从快铺好的床上探出了头
“耗神,还真是你”韩金表示跟熟人一个房间也挺好。
“我k,马哥”被称为耗神的陈宇浩表示很兴奋看到他亲爱的曾经的发小,兼搬家后的游戏大腿。

“哇,为什么这外面的吃的都没开啊,可惜可惜”金泰相满嘴顺溜的中文让韩金还是不能相信这完全是一个土生土长的韩国人。刚才在寝室里大家做了一个自我介绍,那个条纹T恤叫刘丹阳;小眼镜叫成衍俊,也是个韩国人。
“就这家吧”韩金就近选了旁边的韩国拌饭,可能也是想照顾两个韩国人吧。
“就这家,就这家”陈宇浩这个懒人完全赞同。

“什么叫吃一点”陈宇浩一副大哥哥的样子教训着成衍俊,还揉人家脑袋。韩国小可爱嘟着嘴说着我还没学好嘛。
“一会儿干什么啊,不会就回去吧”陈宇浩瘫在椅子上看着对面玩手机的人“网吧走不走”韩金把手机一放,意思为现在就走。
“诶,玩什么啊一起吧,我LOL中贼溜。”金泰相是个热情的人,他觉得现在是拉近室友的距离的好时候。
“我可以AD和辅助”刘丹阳发言
“我…..”成衍俊巴巴的看着他的泰相哥表示没听懂,经过金翻译的解释之后悄悄冒了一句“打野,可以”。
“那刚好啊,我上中都可以,马哥下”陈宇浩刚说完就感受到了韩金的死亡射线“呸,马哥ADAD”求生欲强大的阿光。

呜呜呜,为我的小竹排打气,加油啊(ง •̀_•́)ง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