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仪 四夕

J皇的寻人启事

你好,我叫just是个英短,我的主人叫soso,可是当时选我买我的人叫司马老贼,今天要找的也是这个人。

前段时间这狗东西放假之后就回家了,这几天都不见回来,请问你见过他吗,是不是走丢了。

嗯,大概就是个西瓜头,头发很少可能随时会秃顶,比我跳起来高那么一点点。脸上的特点就是嘴唇很厚,眼睛小,平时不怎么带眼镜,要是带了就是黑色的板材框。他的手很舒服,保养得很好,还可以一把把以前巅峰期的我捞起来,最近这个人不在都没人每天给我塞零食了,都瘦了,门外的小弟也不太好管了。一般穿个黑色外套,CK的毛衣,说不定会露个棉毛衫的领子,鞋一般是一双白鞋,上面有红红的东西,还有本大爷的脚印很好认的,袜子会露出来的话一般是灰色。他不会在外面有别的猫了吧,我不可爱吗啊?大,大不了我减肥嘛。

最后,我承诺只要帮我找到,必有重谢,两顿粮起步



上海XX区猫大佬just


评论(7)

热度(33)